老公...

一直跟自己說要放下

但得知你有女友後

心情還是明顯的受影響了!!

表示我放下的這個功課還是沒有做的很好

為了不讓我那麼難過

真的暫時不能再想你的事了!!

不然只會讓我更難過

更無法生活下去

一直跟自己說你只是去還你該還的

時間到你就會回來了!!

不可以有質疑心

要全然相信

要把舊的自己丟棄

迎接新的自己

不知要花多久時間

但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

一切都值得的

我要讓你在見到我時

跟我說妳變好多

變的更好...

讓你更喜歡

更愛

我可以的

愛可以戰勝一切

真愛無敵呀!!

 

P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