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不知為什麼有點想遠離這個城市

但又無法這麼做

因為我ㄧ但離開

就連跟你唯一的牽絆都不見了!!

我如果在台北...

還可以跟你看同一片天空

你24小時中

有曾經一分鐘或一秒鐘

有想到過我嗎??

如果有我會很開心的

心要靜心要靜

目前只是過渡期

要撐下去

屬於我們的幸福一定會來的

你要開心哦!!

我應該要感謝哪個女生吧!!

因為目前他要幫我照顧你呀!!

我知道你是個怕寂寞的人

所以我謝謝她在我無法陪伴你時陪伴你

在我無法在你身邊照顧你時照顧你

這段時間是我重生的時候

我要 <蛻變>

變成漂亮的蝴蝶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片刻在等 
那叫做過渡期 我安慰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P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