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雖然偶而還是會難過

但目前比較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今天賣場的員工人真好

他猜我的年紀

既然說我還在唸書吧!!

我心想你人真好

但我也沒說破

反正明天我就做最後一天了!!

也不會再跟他們見面

不過這幾天還真累

東西補不完

害我一回到家就累的睡著

該做的功課都沒有做

不可以再偷懶了!!

明天上完後就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不過怎樣才是正常的生活??

ㄚ知...

反正努力就是了!!

不管是工作.愛情.人生

都盡了全力...

一定oK的....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