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新工作

所以到南投去受訓了2週

整整離開台北14天

我好開心可以回到我愛的台北

南投好冷清

在那邊都不知要做啥

還是習慣台北

剛下市場

密集的去拜訪醫生

以前就有些經驗

所以看到醫生不會怕

就算陌生拜訪我也不擔心

只希望業績可以做好

可以獎金領多多

為了我的目標.

現在辛苦不算什麼

妳的未來閃亮亮

不管是事業.感情.親情....

只要妳想要的

就會得到

我可以心想事成

相信就有力量

相信你所相信的

相信你可以做到.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