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裡嗎??

答案是...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你的好你的壞我都喜歡都愛

喜歡你像小孩子的時候

喜歡你認真的時候

喜歡你真情流露的時候

喜歡你熟睡的表情

不管你有沒有那些外在條件我都一樣愛你

我喜歡的是你的內心.還有最自然的你

能遇到一個適合的人是幸運的

願你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絕對不會再犯錯

可以請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嗎

我沒有要你馬上原諒我

你可以視我努力的程度

我會給你看到最大的改變

可以嗎??

我可以為我們的愛情厚臉皮的請求你嗎??

你可以再相信一次嗎??

我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失去你就像把我的心割一半

你有一半的心是不完整的

另一半的心會很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