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最近我在認真思考工作上的事

其實目前的工作

並不是很適合我

我還是想走自己的興趣

但結果會怎樣我並不知道

我想去試試看

替我加油吧!!

我知道我向前一步就會離你更近一步

但後退一步就不只 只退一步

所以我要打起精神

不可以被低潮打敗

要筆直前進

中間一定會有阻礙

解決就好

我要一步一步穩穩的走回你身邊

這樣我們以後才會長久

因為之前的感應讓我有所期望

但這還不是成功

我不可以就這樣太過期待

事情還沒解決

這只是開始

我要保持像之前一樣的心情

一切放空

不要去想

自然而然想要的就會來到

越去急 越去躁

反而會阻礙事情的進度

要乖乖的

改變自己的壞個性...壞習慣...壞思想

蛻變成美麗的天使

你的專屬天使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