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今天被朋友開導了!!

一聽到他說的

我眼淚就留了下來

已經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我好像只是在假裝

在壓抑自己的心情

其實我好脆弱

我好怕自己一個人

但今天經由她們的鼓勵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一群盟友

一群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好朋友

大家都很關心我

只是我都把自己鎖起來

假裝自己放下了

但我並沒有放下...

我還是無時無刻去想到你

把自己當成悲劇中的女主角

這樣怎麼可能會改變

怎麼可能會重生

我要更相信.更有自信

更愛自己

這樣你才會愛我

是吧??

*擁有幸福的人必須先有堅定的靈魂*

*放下即是得到*

*不執著--菩薩就會給你內心想要的幸福*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