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沒見

你有想過我嗎??

我想是沒有

一定沒有

不過那也沒差

我希望你現在過的快樂

以前總會想 要等你

但現在不會了

轉念果然會讓心情愉快

為什麼我要等你

應該是你等我吧

等我變的更好

等我變的值得你重新去愛上

為什麼要挽回舊有的關係

應該是去創造新的開始

人是很健忘的

只要我變的更好

到時我們再相逢

你只會看到我的好

不會去回想到過去

我有這樣的信心

現在你開心的去玩吧

不干我的事

就算之後我們沒有再相遇

我已經變的更好

我成長了

我可以再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什麼樣的人會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不是嗎??

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

不受別人控制

所有的假象我都可以看透

我的真心...只留給值得我真愛的男人

你會是那個人嗎??

答案還不一定

因為再相逢時

也要你有所成長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