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想

假如我想要未來跟你重新開始的話

那現在這段時間

我們不就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這段時間我們不會去在意對方怎樣

因為我們不認識

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你會有你目前交往的對象

就跟我們之前沒認識的時間一樣

未認識你之前我也是這樣過呀

這段時間跟未認識你之前唯一不一樣的是

我知道我們過去所犯的錯

要改進...

我自己的部份也要改變

這樣我們日後再重逢

哪些問題才不會再出現

才可以永遠在一起

正面思想才會有正面的結果

所以我有什麼好難過的

堅定.堅持...

毫無質疑

相信就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