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朋友數就很少

加上我又不是一個很善於跟朋友聯絡的人

常常這段時期交到一個不錯的友人

但也常常過一段時間就消失了

這些你都知道

因為你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在一起時

都是兩個人

我朋友很少.好巧你也是

所以我們很常黏在一起

分開的這段時間

由於去參加了一個團體

剛開始的確認識了好幾個不錯的友人

也常常聚在一起

但隨著時間過去

友人男友回來了

我又回到一個人

超級不喜歡假日

每到了假日都好無聊

心好寂寞

這段時間就會看書滋養心靈

或...上上網

但不論做什麼心還是好空虛

我又不喜歡出門

就覺得很悶

開始想到你

偏偏這又是個大忌

我要放下呀!!

這個功課到現在我還是做不好

 

我後來發現我好像是個自閉兒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就算有很多人...我也很安靜

只是靜靜的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