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每次看到你都好開心哦!!

但在等待你的時候

都讓我超緊張的

緊張到胃都在抽痛

你今天跟我說叫我以後不要再跟你見面了!!

我聽了超難過的

但我知道你對我還是有感覺的

不然你不會一直看我

當我哭時.你心裡也很難過吧??

不然你眼眶為什麼會濕濕的

雖然我事後問你

你說你沒有流淚

但這次情況

比上次好了!!

你這次雖然也會說我做錯事怎樣

但不能和我合好

卻是因為你怕你媽罵

但以我了解你的程度

你這樣說只是想推託

其實你有想跟我繼續

但又還不夠堅定

不然你就會說

不可能

還有你跟我說叫我減肥

你說瘦下來後我可以在去找你

表示你對我還有一些期待吧!?

不然我瘦不瘦又如何

當你還在猶豫不確定時

回答我的都是這樣

我會努力改變

讓你感動

我知道你怕我又跟之前一樣

那我要怎麼證明給你看呢??

證明我是真的會改

那就要讓時間去證明

我會做給你看

讓你知道我真心在改變

你說我是傷你最深的人

那表示我是你最愛的人

而且你今天還問我有沒有人在追我

我說有...你還問是誰

我就覺得很好笑

如果你不在乎一個人

他有沒有人追對你來說有差嗎??

我是覺得你還有在意我

雖然你不說

但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反正我決定了!!

這段時間我會消失

不會打電話給你

msn也不會上線

Facebook我也不會上去

無名那邊我也不會再去寫網誌了

我要從你生活中消失

等到我再出現時

就是我變瘦成功時

我要讓你知道我是有多麼想跟你在一起

我是真心想要悔改

我們重新在一起時

我絕對不會再犯錯

我是真的愛你

你找不到像我那麼愛你的人了!!

我也找不到像你那麼愛我的人了!!

我要堅持

決不輕言放棄

加油~~

既然是自己深愛的人

為什麼不把握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