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這首歌是我目前的心情

我真的好想繼續跟你走下去

但目前我們卡住了

我必須讓你我有多一點空間

讓你可以獨立思考

冷靜想想我們之間

所以到我去台南諮詢前

我都不會跟你連絡

這段時間我會完全消失

msn不會上線

Face book也不會上去

無名的部落格不會去更新

也不會打電話跟傳簡訊給你

讓自己從你生命中消失

我要改變

為了你

我會努力減肥

我要變的閃亮亮

讓你再見到我時再愛上我

我要跟你重新開始

所以這段時間對我們很重要

我知道要你現在原諒我是不可能的

但我會讓你見到

我的悔改

我發誓我不會在背叛你

會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眼中也只有你一個人

在人群中你是那麼的耀眼

我ㄧ眼就看到你

眼中只有你

你對我來說是全部

失去你人生毫無意義

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

這段時間就算在難熬

我都要撐下去

我要讓你看到一個全新的老婆

所以在等我一下好嗎??

我還是會持續寫日記

把我等待你時的心情寫下來

把我想跟你說的話寫下來

等到你回來那天

再給你看

給你看我的堅持

我的真心

這段時間對你的愛都沒有改變哦!!

我還是一樣愛你

而且還越來越愛

加油!!

 相信就有力量

~~~~~~~~~~~分隔線~~~~~~~~~~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激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好想獨占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的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濕的汗滴
蒸發在我的體溫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靈犀 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