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真的不想要聽到你那麼說

我好難過

但又不能改變什麼

我真的很想再繼續跟你在一起

你卻跟我說你有一個對象了!!

所以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但你為什麼還要去看我的網誌

為什麼還要關心我

我不想相信

我不因為亂的

果然一亂就不會有好事

心要靜

你要去認識誰我不能說什麼

其實我之前就有感覺到

你太好猜了

而且那個女生是真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我相信我有那麼好

所以值得你在

給我一次機會

臭老公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因為工作的事

所以你要保重

等我哦!!

很擔心你都那麼晚睡...

身體要顧呀!!

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