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昨天太急了!!

才會又打給你

才會讓自己心底又受到那麼大的影響

本來都說暫時不要跟你聯絡了!!

卻還是忍不住打給你

因為自己心急.心亂

把你又推的更遠

我想我現在應該要放下

但我放下不等於放棄你

丟掉也不等於失去你

唯有我放下過去不好的一切

進而改變自己.重新得到我所想要的未來

我真的好愛你

我不想放棄你

但現在我必需要改變自己

才可以在重新得到你的愛

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

我必需要堅強.要堅持

這段時間不知道要多久

但為了我們往後的一輩子

這樣是值得的吧!!

你媽媽那邊我也會努力去改變

一定會讓你媽媽重新接受我

我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想讓你開心.讓你幸福

愛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

我要讓你下一次見到我時

被我迷倒.讓你為之驚艷

下一次眼神接觸時

你會被我電到

現在叫你等我

也是不可能的

你就去試試別的女生吧!!

我相信我有我的好

是別的女生無法取代的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