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真的是太想你了!!

想到連著兩天都做夢.夢到你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我要暫時把你放在一旁

先把自己的生活顧好

不能在一直沉溺於想你

我發現這樣快把自己給毀了!!

這樣反而會把挽回你的時間拉長

還有可能就沒機會了!!

那真是太可怕了!!

我好期待星期6去跟老師見面哦!!

也好期待去坐高鐵

雖然很貴

但因為要很早到

不過去一趟是很有價值的!!

錢可以在賺呀!!

但有很多事是你怎麼求都求不到的

就像是我這陣子的體悟

就跟之前不一樣

我真的很希望跟你未來過的很幸福

所以啦!!

為了自己為了你...為了我家人 為了你家人

為了全世界的動物

我要加油...

不可以被打敗

老公也要加油哦!!

你最近因為忙於工作

越來越晚睡了吧 !!

這樣是不行的

我知道你很努力

但身體也要顧呀!!

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我真的超難過的

這是最讓我放不下心的

I LOVE YOU

*只要你願意相信.且願意改變.你.也可以遇見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