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要忍住

不可以去探聽你的消息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對我並沒有好處

知道你跟那女生怎樣

只會讓我心靈越來越不平靜

明天就要去見老師了!!

不知道老師會說些什麼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有希望滴!!

假如是不好的

我還有辦法撐下去嗎??

你已經滲透進入我每個細胞

沒有一個細胞是不在乎你的

我根本就是為了你而活

所以要我怎麼辦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要往好處想

要相信

相信我們是有緣的

相信我會在遇到你

相信我可以再回到你身邊

相信自己可以改變

相信自己

P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