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這篇是補寫7月10日的

因為我太晚回到家

所以今天才寫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台南行

目的是要找到人生的方向

還有最重要的問題

該怎麼??

這是秘密...也是我最大的心願

嘿嘿...

南部真的超熱的

我後來還有去高雄玩哦!!

高雄還不錯耶!!

好想再跟你一起去哦!!

一定有機會的

老師都說可以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好怕你離我遠去

但我現在只能做自己可以做的事

期待於你再相遇的那天

我要跟你說好多好多話

我要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在也不要在放掉你的手了!!

這次的經驗真的事太可怕了!!

 

P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