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今天帶著沉重的心情

去三重修改塑身衣

以往我去三重都是去你家

但這次卻不能這麼做了

我跟李小姐聊了很多

我問她妳覺得我男友會回來嗎??

她說機會很大

她說你目前是因為你的大男人心態

所以還無法那麼輕易接受我

等過一陣子...

你自己想一想.就會再打給我了!!

她還說你還是把我當成你的女人

知道我很愛你

所以在考驗我

希望她說的是正確的

我真的超想再回到你身邊

我沒有那麼愛一個人過

希望帕碰四面佛菩薩保佑

早日把你帶回到我身邊

你只是去旅行

而我是你旅行的終點

早晚你會回來的

我要堅持

眼淚是等到幸福時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