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最近想了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秀貞

要破壞我們的戀情了!!

從一開始對我洗腦

一直對我灌輸奇怪的觀念

一直對我說你有多麼不好

還說為什麼我要談一場

不被祝福的戀愛

還有最後的經典之作

把你的號碼給了那個人

我知道我自己也做錯事

但她真的介入我們感情很多

連到現在都還會在我身邊說你很機車

是怎樣...

都把我害成這樣了!!

還一直說我愛人的壞話

他好或不好不是你這個白目女人

可以斷定的

只能怪我交友不慎

我跟我朋友都一度懷疑

她是喜歡你

所以見不得我們好

不想要我跟你在一起

真的好可怕哦!!

所以我現在都不跟她說我們的事了!!

不然不知道她又要亂說什麼

你看吧 !!

你太帥了!!

連她都被你迷住

不過臭女人

我才不會被你打敗

我還是會堅強的追求我的愛情

妳就是見不得別人過的比妳好

還說我心機重...

我看妳才是吧!!

算了!!我不會跟你計較

自己好自為之

我不想浪費時間去討厭妳這個渣渣

破壞別人的姻緣

自己也不會好到哪裡

妳跟台中那個都一樣

我對妳們好

妳們還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