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最近真的好熱哦!!

好想去海邊哦!!

我好想跟你去墾丁玩水

你也知道我沒去過墾丁的

我第一次只想跟你去

在夜晚的沙灘上

做壞事

你一直知道這是我的希望的

很刺激對吧?!

那我要穿短裙才可以

ㄚ~~

好想好想哦 !!

人家好想你

金三順都等到她愛的人了 !!

你怎麼還不回來

到底要旅行多久呀?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你說哦!!

也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你一起做

好想在一起躺在你懷中

好想再看一次你沉睡中可愛的臉龐

好想再聽你叫我一聲老婆哦!!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

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