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以往星期5

我都是把家當整理整理

趴啦趴啦的跑去等你下班

有時候我們會去走走

有時候去看場電影

有時候直接回你家

不管是做什麼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我都很開心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呀 ??

我真的好想你哦!!

為什麼我沒有懷孕

我好想生你的寶寶

走在路上看到別人的小孩

我都想如果可以跟你擁有一個

那有多幸福

你知道我懷孕後會開心嗎??

我有問過你

假如我懷孕

你要我還是要寶寶

你說都要

我聽了很開心

但為什麼我們就是沒有

一個人睡雙人床好孤單哦!!

好喜歡你從背後抱著我睡

好溫暖

雖然你的手會不規矩

但我還是很喜歡

喜歡老公很霸道

喜歡老公大男人

我只想當你的小女人

上次你問我什麼時候

可以不要再難過

我說我不知道

我妹花了一年走出來

我不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

也許一年.兩年.三年....

也許一輩子

你也知道我很死心眼的

喜歡上就會一直喜歡

愛上了就會一直愛

重點是我根本不想走出來

不管要多久

我都要等到你

這段時間是我贖罪

還有證明自己真心的時間

我就是要你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