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

你還記得你買給我一副海賊王的拼圖嗎??

 因為我那一陣子忽然很想拼拼圖

所以你就買給我1000片的海賊王拼圖

你本來還怕我會拼不完

還想說要買少片一點的

但我很堅持要1000片

原因是300片 500片 我都拼過了!!

要拼就要挑戰片數多一點的

但買回來後我只有第一天很認真

後來就晾在那兒

直到最近又發現了它的存在

想說把它拿來完成好了!!

反正你本來就是要買給我打發時間用的

總覺得如果把它完成

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媽媽說搞不好你拼完了!!

妳男友就會回來了!!

你知道嗎??

我也是這樣想耶!!

所以我現在超努力的啦!!

雖然只完成了5分之1

但離你回來就又多進了一步哦!!

我會加油的

這是鍛鍊我的耐性

不可以急.急會成不了事

但我真的好期待你回來

好想你回來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