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喜歡一個人去做
有些事情喜歡兩個人

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一個人去探險
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看看
喜歡一個人思考未來.反省自己

喜歡兩個人吃飯(因為一個人吃飯沒有意思)
喜歡兩個人看電影(因為演到浪漫片段我可以偷吻你)
喜歡躺在你懷中
喜歡我的頭可以剛好靠在你的肩膀上
喜歡你主動牽我的手
喜歡你霸氣的吻我
喜歡你偶而像朋友.偶而像情人.偶而像家人
喜歡你在我傷心難過時.把我擁入你的懷中.
喜歡你說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喜歡一起做喜歡的事
喜歡一起歡笑
你難過時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

這樣的你什麼時候會出現...

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