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到希望未來可以過怎樣的生活方式
我自己是希望可以和另一半
到鄉下去買一塊地
可以蓋自己喜歡的房子
我想蓋像伊藤忠雄的清水式建築
感覺很清幽.可以和空間對話
住在裡面人心也會變清澈
少了雜質.對別人的愛會更真吧?!
庭院中可以有個小花園和日本式的小水池
晚上可以坐在我們的小庭院中
乘乘涼.數數星星.
白天可以喝喝下午茶.看著寶貝們打鬧嬉戲
傍晚可以牽著你的手.帶著我們的小寶貝去
溜溜步...也許走著走著你就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或者緊緊抱著我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就這樣一直到老...

如果可以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