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裡裝滿誠意表達出來

越想---離的越遠

越亂---時間拖的越久

越急---越不會回來

越躁---事情會越糟

Helene~~

不要亂想

老公現在在做什麼跟你並沒有關係

他有他的自由

妳越想只會越難過

胡思亂想對你並沒有好處

只會讓心更亂

更容易壞了事情

才過了5天

還沒這麼快

等諮詢完再動作

知道嗎!!

心要靜

不然本來會回來的

結果你把他越推越遠

時間越拖越久

對妳沒有好處吧!!

妳是那麼的希望他早點回來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我對你的愛從來就沒有改變

只有越來越濃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

你回來時我會跟你說

老公~~你回來了!!

偷偷跟老公說

我有買美美的性感睡衣哦!!

到時再穿給老公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